买了几本新书 – 纸上谈兵



买了几本新书 – 纸上谈兵

《Spring 实战》和《Spring Boot实战》两本书,是因为我想开始尝试Java Web开发,而Spring已经成为Java Web开发事实上的标准。这两本书的作者都是Carig Walls大牛,读者对此书的评价也非常高。买《Spring实战》是为了学习Spring基础知识,而买《Spring Boot实战》是因为,我觉得Spring Boot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潮流。大概在一年前,我尝试过一次Spring Boot的Hello World程序,对它的简洁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因此我对它非常感兴趣。  

《Unix编程艺术》我在很多地方都看到有人推荐。我以前没看过这本书,买书的时候翻过目录,我觉得它的内容很吸引我。同时Unix的很多哲学在如今的编程世界中,依然十分受用。因此我觉得花点时间去拜读是十分值得的事情。  

《HTTP权威指南》如雷贯耳。我本身不是Web开发出身,甚至不算是科班的程序员出身。因此对于计算机网络,全部要靠自己学习。而HTTP作为目前应用十分广泛的一种协议,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深刻理解它的。这本书本来就是一本十分详细并且权威的书,因此我将把它当做一本工具书来看。它将对我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都会产生重要的影响。  

《深入分析Java Web开发内幕》这本书我以前也没有看过。因为我想学习Java Web开发,并且我看过它的目录,涉及的知识点挺多。我认为会对我的学习有帮助。今天大致扫了一两章的内容,我发现有点点失望。我觉得这本书的内容说的不清楚,行文有点着急。并且程序占用的空间太大。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本书能够给你在Web开发中指明一个相对较大的方向,但是细节还得自己从其他地方学得。  


Read full article from 买了几本新书 – 纸上谈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bels

Algorithm (219) Lucene (130) LeetCode (97) Database (36) Data Structure (33) text mining (28) Solr (27) java (27) Mathematical Algorithm (26) Difficult Algorithm (25) Logic Thinking (23) Puzzles (23) Bit Algorithms (22) Math (21) List (20) Dynamic Programming (19) Linux (19) Tree (18) Machine Learning (15) EPI (11) Queue (11) Smart Algorithm (11) Operating System (9) Java Basic (8) Recursive Algorithm (8) Stack (8) Eclipse (7) Scala (7) Tika (7) J2EE (6) Monitoring (6) Trie (6) Concurrency (5) Geometry Algorithm (5) Greedy Algorithm (5) Mahout (5) MySQL (5) xpost (5) C (4) Interview (4) Vi (4) regular expression (4) to-do (4) C++ (3) Chrome (3) Divide and Conquer (3) Graph Algorithm (3) Permutation (3) Powershell (3) Random (3) Segment Tree (3) UIMA (3) Union-Find (3) Video (3) Virtualization (3) Windows (3) XML (3) Advanced Data Structure (2) Android (2) Bash (2) Classic Algorithm (2) Debugging (2) Design Pattern (2) Google (2) Hadoop (2) Java Collections (2) Markov Chains (2) Probabilities (2) Shell (2) Site (2) Web Development (2) Workplace (2) angularjs (2) .Net (1) Amazon Interview (1) Android Studio (1) Array (1) Boilerpipe (1) Book Notes (1) ChromeOS (1) Chromebook (1) Codility (1) Desgin (1) Design (1) Divide and Conqure (1) GAE (1) Google Interview (1) Great Stuff (1) Hash (1) High Tech Companies (1) Improving (1) LifeTips (1) Maven (1) Network (1) Performance (1) Programming (1) Resources (1) Sampling (1) Sed (1) Smart Thinking (1) Sort (1) Spark (1) Stanford NLP (1) System Design (1) Trove (1) VIP (1) tools (1)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