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会让我们更好 - 简书



错误会让我们更好 - 简书

尽管我已经看到了这一点,但我还是不确定我能够够找到原因。

我是说,别误会我的意思,我经常看到这种情况。

我甚至理解(带着某种程度的烦恼,当我纠正我7岁的女儿他所认为正确的事情时,她为什么会对我发火。但话又说回来,她才7岁。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不是孩子的人,尤其是那些在各个学科领域都是专业人士的人,会为了证明自己没有错而做出非理性的努力。

不要让你的自负占据了你的上风。

如果你看看自我的定义,你会发现一个我喜欢的非常简单的定义:

一个人的自尊心或自我意识。

我们每个人都想变得重要,这让我们对自己感觉更好(自尊)。

但由于某种原因,也许一个曾经很重要的进化特征,但现在只是多余的累赘,就像我们需要放弃我们的尾骨或我们的智齿,许多人仍然坚持把奇怪的假设是错误的,是弱者的标志,这将使我们在团队成员眼中看起来很糟糕。

难道你不觉得我们是时候进化了吗???

你可以为(有时)错误感到自豪!

这是一个疯狂的建议:庆祝你被证明是错误的情况!

了解您有幸作为团队的一员工作,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提出意见和想法,这些想法可以在决定是对还是错之前进行辩论甚至尝试。

试验将永远带来成功和失败。 当您在具有挑战性的领域工作时,您将在每次成功前遇到更多失败。

如果爱迪生在发明电灯之前尝试了一千多次(而且大多数都是错的),那么我想,如果你在提出对你有用的想法时偶尔失败,那么你同样会得到更好的成功。


Read full article from 错误会让我们更好 - 简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bels

Algorithm (219) Lucene (130) LeetCode (97) Database (36) Data Structure (33) text mining (28) Solr (27) java (27) Mathematical Algorithm (26) Difficult Algorithm (25) Logic Thinking (23) Puzzles (23) Bit Algorithms (22) Math (21) List (20) Dynamic Programming (19) Linux (19) Tree (18) Machine Learning (15) EPI (11) Queue (11) Smart Algorithm (11) Operating System (9) Java Basic (8) Recursive Algorithm (8) Stack (8) Eclipse (7) Scala (7) Tika (7) J2EE (6) Monitoring (6) Trie (6) Concurrency (5) Geometry Algorithm (5) Greedy Algorithm (5) Mahout (5) MySQL (5) xpost (5) C (4) Interview (4) Vi (4) regular expression (4) to-do (4) C++ (3) Chrome (3) Divide and Conquer (3) Graph Algorithm (3) Permutation (3) Powershell (3) Random (3) Segment Tree (3) UIMA (3) Union-Find (3) Video (3) Virtualization (3) Windows (3) XML (3) Advanced Data Structure (2) Android (2) Bash (2) Classic Algorithm (2) Debugging (2) Design Pattern (2) Google (2) Hadoop (2) Java Collections (2) Markov Chains (2) Probabilities (2) Shell (2) Site (2) Web Development (2) Workplace (2) angularjs (2) .Net (1) Amazon Interview (1) Android Studio (1) Array (1) Boilerpipe (1) Book Notes (1) ChromeOS (1) Chromebook (1) Codility (1) Desgin (1) Design (1) Divide and Conqure (1) GAE (1) Google Interview (1) Great Stuff (1) Hash (1) High Tech Companies (1) Improving (1) LifeTips (1) Maven (1) Network (1) Performance (1) Programming (1) Resources (1) Sampling (1) Sed (1) Smart Thinking (1) Sort (1) Spark (1) Stanford NLP (1) System Design (1) Trove (1) VIP (1) tools (1)

Popular Posts